阴月(开学暂退)

是新人一名,有好的建议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也可以私信,可以点梗。

就算是参谋,也会有喜欢的人吧

        我叫永乐,是魔王的参谋,管理着整个魔王城的文件与和平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搭档是一个很轻狂的人,他总是能笑得很灿烂,虽然不知道到底在笑什么。他叫灰羽,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绑在自己身后。声音嘛……不得不承认,真的很好听,像夜莺一般。他最特别的就是我刚刚说的,他的笑容。都说眯眯眼是怪物,我觉得这句话真的没说错:他可以在受重伤之后笑得依旧灿烂;也可以在逼供时,明明手上动作很残忍,却依然笑得很温柔;甚至可以在陛下怪罪时把陛下的怨气一笑带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灰羽是一位侍卫,但是总是突然从战场上消失,经常要我带领军队。他总是想要篡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灰羽相遇在一次雪天。那时我还没到100级,不能化形。我在自己地盘巡逻时,看见灰羽朝自己飞来,后面跟着很多人。不用说,我肯定是帮自己种族的,打斗的部分不跟你们说了,反正最后灰羽跟我住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一天,我提议去魔王城帮助陛下。灰羽悻然同意,我跟他踏上了前往魔王城的路。再后来,就是现在这样,我每天从早上忙到晚上,他从白天玩到晚上。其实刚开始我叫他小少爷是因为他的性格,随意又不是倔强,做什么事自己定,但自己认定的事不会变。之前我一直叫他小少爷,但到现在我才发现,我已经很久没叫他小少爷了,大概是因为太忙了,不怎么关注他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吧,其实说讨厌他的话,不讨厌,单说喜欢的话,却也不怎么喜欢。平时总是能看见他到处闲逛,然而今天,我没看到过他一次,陛下也不知道,他会去哪……我出去找他,从傍晚找到深夜,终于在一个人类家找到他,是骑士团的人,正在逼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说不说出魔王的弱点!”我听到那些人这么问他,“我自己……想篡位这么多年……都……都没成功……怎么可能……知道啊”灰羽断断续续地回答,这的确是真的,但是偏偏那些人不行啊。“你到底说不说!”“听不懂人话吗,我说了不知道!”可能灰羽的语气惹到那些人生气了,我看着逼供的人拿起荆棘条抽向灰羽,他们是在用灰羽逼供的方式逼供灰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换了一个人来逼供,那家伙什么都没拿,我正准备冲进去就听那人问灰羽:“你觉得你们魔王城的参谋怎么样?”灰羽满脸茫然地抬起头盯着那家伙,然后笑笑,对那家伙欢快地说到:“其实吧,我……还挺喜欢他的……你得答应我,别拿我去威胁他……”那人想了想,答应了,接着又问:“是真的喜欢,还是假的那种?”灰羽愣在那没说话,随后他上扬的嘴角落下,像是在想什么事。“不回答了?”那人有点茫然,按理说让灰羽回答这种问题比让海豚游泳容易多了。灰羽想了一分钟左右,在我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,他却突然开口了:“就算是侍卫,也会有喜欢的人的吧~”说完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承认我震惊了,我自己都不知道灰羽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,但我在这时却突然想起之前我们一起练级时的时候。那时候的他小小的,是只游隼,全身都是灰色的羽毛,但是在他身上,却又显得高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等他们都睡着之后,不动声色地把灰羽抱了出来,抱出来时他全身是伤,其实我挺心疼的。我其实也说不准我到底喜不喜欢他,但是我觉得我就算喜欢上了也不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灰羽说的,就算是参谋,也会有喜欢的人啊。








嗯……永乐ooc了,我……我……不说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