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月(开学暂退)

是新人一名,有好的建议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也可以私信,可以点梗。

这个不一样的幼儿园(魔影篇)

       我和妻子都是八卦记者,我们经常一起去寻找刺激的新闻。这天,一条诡异的报道抓住了我的眼球:幼儿园中最奇怪的班级。我和妻子都激动不已,殊不知即将遇到的是令我永生难忘的场景……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我和妻子兴冲冲的来到这所幼儿园。这里看不出有什么不同,和别的幼儿园一样,欢声笑语一片,到处回荡孩子们稚嫩的童声。我找到了这个学校的校长,那是个头插着一把笛子的怪人,听了我的话,她先是瞪着眼愣住了,没多久她便同意了,在此顺便一提她名叫笛子。

      我们跟着他来到一座粉色的大楼,这座教学楼在最里面,像是不愿被人们发现似的。当我们进入这座教学楼时,我和妻子才发现这里的奇怪之处:整个教学楼就是一整个家,厨房,浴室,房间应有尽有,孩子们的教室在五楼,是最高的一层。我们在走廊看见了两个孩子,其中一个看见我们朝我们走来:

     “你们好,我叫小绿,我旁边这位是小蓝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们好,我叫小蓝。”

     这两个男孩子笑的很天真很可爱,让人心生疼爱,可那时我还不知道,他们俩,是我们需要遇到,第一个恐怖的来源。

     不知为什么,明明走得好好的我,就是想回头看看,一回头,就看见小绿把小蓝抵在墙上……我看不见,什么都没看见!

    走了没多久又看见了两个女孩子。这两个女孩子长得都非常漂亮,一个单纯可爱,一个美丽却又有点清冷,完全不像个孩子,“你们那不是上课了吗?快回去坐好。”笛子用纵容的语气对这两个女孩说道,接着又转过身来对我们说这:“两个孩子都很听话,那个白色头发的女孩子叫白槿。另一个孩子叫小亚麻。”我看着这两个孩子的背影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诧异感。

    渐渐的,我发现周围房间的装饰变得越来越奇怪。我的妻子害怕地紧紧抓着我的衣袖,我刚安抚性地拍了拍她的手,便听到其中一个房间的门“吱嘎”一声开了。里面走出来一个长相漂亮的孩子,一头乌黑的长发在身后扎成细长的马尾,眯着眼睛朝我们笑着。

    “校长~校长~这两个人是要干什么呀~”这孩子微笑着问笛子这句话,声音也像夜莺一般婉转而好听。那孩子还没等笛子回答,就对着我们天真甜美(???)地笑了笑,欢快地说到:“叔叔阿姨好~我叫灰羽~你们是来这里拍我们上新闻的吗~”“嗯嗯,是啊。”我的妻子见这孩子长相聪明伶俐,声音婉转好听,心里不由得对这个孩子生出一丝好感。那孩子对着我们说话,但却好像看到我们身后跟着什么一样,掉头就跑,头也不回的喊道:“救命啊~杀人啦~医生对我不好啊~”我连忙回头看,发现是一个跟灰羽年龄差不多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他面无表情地站在我们面前。一头亚麻色略卷的头发下面,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。身上穿着一件白大褂,另一只手插在白大褂上的口袋里,从远处看活像一位医生。他手上似乎拿着什么,那孩子从我身边走过,我定睛一看,竟然是把手术刀!当时的我觉得前面遇到的五个孩子都不算什么,就现在见到的这个身穿白大褂的这个孩子最奇怪,也最危险。

     然后我听到一声“医生”,回头一看是那个叫灰羽的孩子。“医生?”我心里这样想着,面前这个孩子手拿手术刀戴着个口罩,身上穿着一件白大褂,乍一看还真挺像个医生的。

     “小少爷,现在是上课时间,你给我回去坐好。”那个戴着口罩的孩子说话声音非常低沉,如同饱经风霜的长者般。看见那个拿着手术刀的孩子朝灰羽走去。我连忙拉住灰羽的手把他拦在自己身后。眼前的那个孩子脸上露出了一丝跟他年龄毫不相符的厌恶。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,笛子说话了:“永乐,你不过就是出来叫灰羽回去上课而已,你拿着把手术刀是要干什么?”我顿时松了口气,原来只是出来叫人回去上课而已。(永乐,这名字挺熟悉的)划掉

      我们跟着他们一起到了的教室,这里倒是没什么奇怪的地方,不过多了一个装着药剂的药剂瓶架。但当我仔细一看,发现这个教室被分成了十一个不同的区域。

      其中的两个区域,小绿和小蓝在分别做着不同的事,看样子那两个区域一个是小蓝的,一个是小绿的。这时我看见灰羽开心的走到其中一个区域,拿起区域架子上的弹簧刀,打开刀把就往永乐那冲过去。而永乐那时刚走到另外一个区域,拿起一个瓶子,不知里面装着什么。等他回头时,手上的喷雾瓶刚好对准灰羽,灰羽见状立即停下,嘴里嘟囔着,差点就撞上了。

     永乐看了看灰羽没说什么,把喷雾瓶放回架子上,拉着灰羽往他区域里的一个药剂架子走去。

    这时候突然从外面跑(???)进来一个小男孩儿,他一头紫色的长发,乌黑的眼睛,跟永乐一样面无表情。男孩儿的身后跟着一个黄色长发的男孩子,跟他不同的是,那个黄色长发的男孩子看上去是真的天真可爱,男生的天真可爱跟灰羽(???)的天真可爱不一样,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冒粉红心心的那一种。

      突然我发现那个紫色长发的男孩子一直盯着我,我莫名觉得心里发毛。笛子似是察觉到了,向我解释:“那个紫色长发的男孩子叫启明,可能是因为你一直盯着极光,所以他才用那种眼神盯着你。”我心里就奇怪了,这俩都是个男孩子,我盯着别的男生关启明什么事?但是后来当我明白了他们的十个人之间的关系之后,我才明白原来真的关启明的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突然听到一声“炸雷”,我看到一个小男孩,他身后还跟着一个比他高很多的男生,我甚至觉得他是个小学生。这次的孩子还算正常:“叔叔阿姨好,我叫一维。”“你们好,我叫边境。”我觉得最听话的孩子可能就是他们两个了。然而,不经意间我听到小绿对一维说:“一维边境,你们又盗取机密文件了?”嗯……又?好吧,我收回前话。这时,启明和极光也都回到了他们的区域,各做各的事,可我就奇怪了:现在都上课很久了,为什么他们还没有老师来教他们上课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刚想开口问,就感觉到一股压迫感,那压迫感逼着我闭上了嘴。我开始四下张望,发现是小蓝在盯着我,可是当我看向小蓝的时候,小蓝对我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,我一下子不知道刚刚的压迫感是自己错觉还是来自小蓝……“是错觉吧,毕竟小蓝只是个孩子。”我这么想着。可是后来我就知道我错了,而且错的离谱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笛子拍了拍手,从门口进来一个男人,他右眼的位置绑了绷带,右手也吊着,不知是经历过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G7老师,你的手怎么样了。”说话的是灰羽,原来这孩子还挺善良的。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在我手好了之后再打断一次。”嗯……好吧,我想再一次收回前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G7进来了,应该就代表他们上课了吧,我这样想着,但是……并没有……他们还是在干着自己的事,并没有管G7的到来,倒是灰羽一直跟着G7,在G7身边问长问短。

         妻子闲着无聊,拉着我往永乐那走去。看到永乐手里拿着类似于血液类的液体,一边添加着旁边蓝色的液体,一边摇晃着药剂瓶,脸上兴致勃勃的,就像在做一场有趣的实验。灰羽可能是觉得跟着G7没意思,跑到永乐身边,眼盯盯地看着永乐做实验,然后……拿起一旁咖啡色的液体就往嘴里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想阻止,就听灰羽说了声:“还是巧克力奶好喝~”嗯……好吧,是我多虑了,但是为什么我可以从这句话里听出一连串的“~”?灰羽看着永乐拿起手术刀,对准桌上的那只被截肢了的花猫,一刀劈下,花猫从中间被剖开。我看到手术刀落下时溅起的如同梅花般的点点鲜血,溅到永乐的白大褂上。看到这些,我感到一阵反胃。我看了看四周,周围的孩子看到这种情况,不但没有上前阻止,反而饶有兴趣地看着,如同在看一场马戏一样看着永乐用残忍的手法摧残那只花猫。我看到他们的影子发生的奇怪的变化:小绿的影子长出了翅膀,像一位高高在上的魔王;小蓝的影子同样长出了翅膀,但是跟小绿的不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赶紧逃离了现场,抬头看天企图驱逐那些画面,却发现天已经黑。笛子看了看孩子们,对着我们说:“现在回去太晚了,你们就在这住一晚吧。”我想了想,也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妻子住进了一个舒适的房间,里面的用品一应俱全,妻子表示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看手机,正好到吃饭时间,有人来敲门,会是谁呢……我打开门,一眼就看到了一头淡蓝的头发,原来是小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叔叔阿姨,我来带你们去食堂。”小蓝真诚地说到。正好我也饿了,便跟妻子一起去了食堂。不得不说,这个幼儿园的服务是很好的:食堂里的饭菜很好吃,而且有很多种菜,可以有不同的选择。还有饮料提供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灰羽拿来一瓶巧克力奶放到餐盘上,在里面加了不知道是什么的白色粉末。在灰羽喝了一口那杯巧克力奶后……我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眼睛……我看到灰羽一转头,拍拍永乐的肩,等永乐一脸茫然地转过头来,立刻吻上了永乐的唇……这还是孩子吗……而且笛子看到了竟然不管!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。我放下餐盘,走到他们身边,这时他们刚好亲完。我对他们说到:

         “灰羽,你们现在多大。”“我今年四岁啊~”灰羽转过头来,眨着他那大大的眼睛对我说,“怎么了~叔叔~”“你们现在才上幼儿园,怎么可以接吻呢。”我愤愤不平地说道。可我万万没想到,我在这个方面,竟然说不过灰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叔叔~反正我们长大后迟早是要接吻的~现在接吻又有什么错呢~就当我们是提前练习一下啊~我们又不是早恋~我们完全只是装模作样亲亲而已啊~医生~你说是不是啊~”果不其然,永乐冲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时语穷,不知道还有什么话可说,只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吃饭。可当我回到位置上时才想起,灰羽跟永乐接吻时,脸红得像个苹果,就像……就像是吃了春药一样……我猛的想到灰羽撒进巧克力奶里的那些白色粉末……我的大脑一下子空白了,就像缺氧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种像缺氧一样的情况下,我艰难地吃完了这餐饭。我尽量做到了没让妻子发现,可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。 在回到房间后,我去卫生间洗澡,准备好好放松一下,让自己忘记这件事。可当我洗完澡穿衣服的时候,我听到了在卧室里妻子的惨叫声!

        吓得我快速穿好衣服,跑到卧室里。我看到我的妻子两眼瞪得像两个铜铃一般,腹部插着一把刀,极光一脸惊恐,眼睛里淌着泪水,一手捂着嘴,一手抹掉了自己眼里的眼泪。我强装冷静,慢慢走到极光身边,用手拍拍他的背,轻声问道:“极光,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?”极光微微抬起来,看着我,说出了让我难以接受的事实:“叔叔,我……我……是我……是我不小心杀了阿姨……是我……是我的错……是我的错…………”我相信极光,可是,我却偏偏在这个时候看到了极光的影子:极光的影子跟他完全一模一样,我能清楚地看到那个影子的笑容,不,我看到的那不是影子,是另一个极光,那个极光脸上洋溢着的笑容,嘴角差不多咧到了耳朵旁,很诡异,很奸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冷静了下来,然后安慰极光:“没事,你也不是故意的,我不会怪你的。”我的话音还未落,就不知是谁,在我后颈上劈了一下,我的意识开始模糊,我慢慢地闭上了眼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当我醒来时,我发现我被绑在一张椅子上,看看周围,原来是那间教室。就在我即将开口喊人时,永乐进来了……后面跟着剩下的九个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永乐站在了我面前,丝毫没有要帮我松绑的动作。灰羽从背后环住永乐的脖子,嘴贴在永乐右耳上说着什么,之后还亲了一下,暧昧极了。“行了灰羽赶紧的我和极光还要休息呢!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在晚上才做……”说这话的是启明,他们要做什么,笛子为什么不管,他们是第一次这么做吗,我的脑海里充斥着类似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边境拖着一具女尸走到我面前,我惊了,那是我的妻子。小蓝一只手抓着小绿的衣袖,两眼放光地盯着我妻子的尸体,很激动的样子。就在这时,我看见灰羽拿出一把小刀,当着我的面,刺进了妻子的心脏……极光走过来:“不是已经死了吗,为什么还要白费力气啊……”“这样比较好玩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灰羽把尸体的眼睛睁开,让她紧紧地盯着我。我看着妻子那充满血丝,发青的双眼,心里不是滋味。灰羽拿起一根铁棒,我立即就明白灰羽想要做什么了,我想要闭上眼睛,可是却被白槿用刀子刮了一刀又一刀,直到我睁开眼睛。我只能眼睁睁看着灰羽把铁棒插进妻子的耳膜里,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。当时我无意间瞟到一眼灰羽和永乐的影子,那是什么……天使和恶魔吗……我又看到了影子变化,永乐灰羽的影子长出像鸟翼一般的翅膀,就像是……灰羽又摆弄了一会铁棒,可能是觉得死人没意思,起身向我走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永乐伸手拦住了他,在他耳边说了什么,然后抱起灰羽走出了教室。我看到灰羽的手在永乐腰上乱摸……看见他们走了,剩下的人也都准备离开了,好像没有一个人记得我。就在这时,笛子过来了,还领回了永乐和灰羽。小蓝冲到我妻子的尸体旁,张开手挡住了我妻子的尸体,不让笛子靠近。笛子怎么也劝不动。笛子无奈地叹了口气,转身把我身上的绳子割断,让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走之前我看到启明和极光在聊天,极光坐在启明的腿上,靠着启明,很亲昵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仓促而逃,中途不知被什么拌了一下,我下意识地低头去看,发现是一个头颅,那头颅的双眼被挖掉了,两个眼窝空洞洞的,正直勾勾地“凝视”着我。我吓得头也不回,一个劲地往校门跑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想回那个幼儿园再看看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心有余而力不足,我想起我逃跑时小亚麻跟白槿看着我的眼神,还有小绿和一维那种居高临下的笑容,我不会再回去了,反正说什么我也不会再回去了。

~~~~~~~——————~~~~~~~

好了,现在《这个不一样的幼儿园》魔影篇已完结,希望大家喜欢。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